水落石出.

混圈又多又杂的咸鱼

主全职凹凸小英雄

伞厨金厨绿谷厨

这里十出,祝您前程似锦。

[主秋金]一个非常简单的童话故事

[主秋金,含安金、嘉金和不存在的瑞金成分]
大家好这里是新来的可以叫我十出
然后把自己在小论坛里发的文都挪了过来,希望大家不要嫌弃qwq

ooc严重预警!!私设如山

----------------------------------------------

很久很久以前……

这是个极其俗套的开头,毕竟那些王子和公主们没人知道他们到底活在什么时期。

唔……如果你非要问一下是多少年之前的话,那么大概是几千年前吧?

那时候,世间存在着无数的国家,自然也会有无数的王子与公主。

在一个小小的偏远的国家里,日暮之时,王后生出来了一位小小的王子。

在他降临之时,即将落下的太阳突然发出了强烈的耀眼的光芒。

这道光芒从这个国家一直延伸到世界尽头的另一个国家。

见到这道光芒的人们,先是惊叹不已,紧接着,众人纷纷跪下,齐呼:“恭迎天使降临。”

而沉睡在摇篮里的这位王子,手指弯了弯。


(一)

转眼间,这位王子已经16岁了。

“16岁是时候该出去历练了呢!”

这位王子这么想着,然后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兄长。

“不行,金,你该待在家里。”

秋一口否决了金的想法。

可是金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金悄悄地收拾好了行李,又悄悄地溜了出去。

“我真厉害!没人发现我!”

成功溜出皇宫的金这么想着。

(二)

金历练的第一站到达的地方,是一个叫圣空国的国家。

这个国家,繁荣又强大。

金拿出了偷偷从秋的房间找出的一本书,据说那上面记录了关于所有国家的资料。

“这个国家的王竟然才9岁?!这不是小孩子吗?!”

金一脸震惊地想到。

“竟然还是‘全世界实力最强的王子NO.1’?!”

这下金真的是吼出来了。

结果还被路过的圣空国骑士长听见了。

然后金被抓到了王宫里。

金:???

骑士长:“这个人好面生,估计是从其他什么偏远小国来的人。”

金:“你才偏远小国!”

虽然这骑士长没说错。

圣空国的王——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地坐在王位上。

他打量着这个外来者,皮肤细腻白嫩,小胳膊小腿好像一捏就会断掉。

哼,渣渣。

嘉德罗斯正想下命令把金扔出去,突然被金的眼睛吸引到了。

蓝色的,不是大海的那种深邃的蓝色,而是纯净的天蓝色。

仿佛能净化人的心灵。

嘉德罗斯愣了一会儿,突然抬起手。

“把这个渣渣扔出去!”

一脸懵的金就这么被两个士兵扔出了圣空国。

对,扔,是一个动作,“抛”“投掷”“甩掉”的意思。

然而金天生骨骼清奇毫发未损。

“倒霉死了,怎么一出发就遇到这种事。算了,去下个国家吧。”

金拍了拍衣服和帽子上的尘土,再度启程。

与此同时,在圣空国王宫里,嘉德罗斯把头埋在了枕头上,不让别人看见他通红的脸。

(二)

金历练的第二站到达的地方,是一个奇怪的国家。

这个国家,没有王,只有一个骑士。

而那个骑士,其实也是这个国家的王。

这么说是不是很乱?没关系。反正这不重要。

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他不再咋咋呼呼地说话,也不敢大声吼,说话轻声细语的。可这次……

金还是被人带到了王宫。

金:???

带金来王宫的士兵:“这个人很陌生,而且鬼鬼祟祟的。”

金:“哦,原来轻声细语的说话叫鬼鬼祟祟啊……”

而这个国家的王……哦不骑士,走到金的面前,对士兵说:“不能对别人无礼。就算你还没有成为真正的骑士,也要严格执行骑士道精神。”

士兵:“是!”

骑士走到金的面前,恭恭敬敬地行了个礼,说:“我是这世间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请问阁下尊姓大名。”

金慌乱地站起来,也学着安迷修行了个礼,回答道:“我叫金!”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的笑容,突然感觉心上被开了一枪。

师父,我好像找到了骑士一生中最想守护的那个人。

安迷修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好像还要揉一揉。

金有些呆滞地看着安迷修的动作。

一旁的士兵咳嗽了一下。

安迷修瞬间清醒过来,他把手放在自己嘴边咳了咳,说:“那么就请这位客人在王宫里休息吧。”

金非常高兴的答应了。

金在这个国家呆了三天。

可能是某种属性比较相同,安迷修和金成了很好的朋友。

当然“好朋友”只是金对安迷修的定位。

就这短短三天时间,安迷修内心已经和金私定了终身。

他就是我想守护一生的天使!!

安迷修这么想着。

第四天早上,经过了一番感人肺腑地告别。金离开了这个国家决定继续前进。

“安迷修真是个好人呢!”

走的时候金这么想着。

(三)

金历练的第三站到达的地方,是一个熟悉的国家。

这……这是格瑞的国家啊!!

格瑞是金的发小,“全世界实力最强的王子NO.2”。

但是金现在并不是很想去和格瑞叙旧,因为到达格瑞的家就说明到达了自己家。

金下意识地扭头跑,结果撞到了一棵树上。

金昏了过去。

(四)

金醒来的时候,秋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托着下巴看着他。

金怕秋责怪他,又闭上了眼睛。

“要醒了就别装睡了啊。”

秋叹了口气,宠溺地揉了揉金的头发。

金睁开了眼睛,小声地说:“对不起。”

“好了我知道啦,我要是不让你出去你以为你能出得了王宫吗。”

秋亲了亲金的额头,说。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出去的……对了哥哥跟你讲哦,我一出门就碰壁了就是那个圣空国,那个王年纪这么小脾气却不小,喊了我渣渣之后就把我扔出去了!不过后来遇到了一个王子还是很好的可是他不让人喊他王子偏要人喊他骑士虽然这个人很奇怪但是人真的很不错!还请我吃了好多东西!”

看着面前说的一脸兴奋的金,秋弯了弯嘴角,想道

看着金这么开心的样子。以后还是该让他多出门历练一下呢。

不过……

那个圣空国的国王好像叫嘉德罗斯,至于那个骑士不用想都是安迷修。

哼!

这两个人肯定对我家金有意思,毕竟我家金那么可爱。

虽然只是秋哥哥的醋坛子翻了,但莫名地猜对了呢。)

“不过,果然还是我们国家最好了呢,因为这里,有哥哥啊……”

金正说着自己的经历,又突然说道。

“我最喜欢哥哥了呢!”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小的国家,国家里诞生了一位小小的像天使一样的王子。

最后,这个小小的王子和他的哥哥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

秋看着熟睡的金,轻笑了一声,帮金盖好被子。

“晚安,金,愿你的梦也像童话里一样那么美好。”

-end-

童话世界的另一群人

安迷修:所以说,我的天使还会回来吗?

嘉德罗斯:我才不喜欢那个渣渣呢!

格瑞:……

-这次是真的end了-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