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石出.

混圈又多又杂的咸鱼

主全职凹凸小英雄

伞厨金厨绿谷厨

这里十出,祝您前程似锦。

[凯金]勇者与魔王

这里十出x
 

※凯莉性转[凯利]

※重度ooc!!依旧私设如山。

※来啊,互相伤害啊!

--------------------------

“勇者大人,请您务必带上这个。”

身着华服的少女,将一把宝剑递给年轻的少年。

“愿您能平安归来,主上将永远保佑您。”

修女们唱起送别的歌谣,王国的所有人,目送着少年的离去。

金发的少年挥舞着手中的宝剑,阳光照耀在他的身上,那是诸神的祝福。

这个少年,拥有着全王国人民的宠爱,所有人都希望他一直都是一帆风顺地活下去。可他却被选中成为了消灭魔王的唯一人选。

他离开的时候,那个经常坐在老旧摇椅上编织的老奶奶,扔掉了手中的针线,双手合十轻轻地祈祷着:

“希望能平安地回来,我的孩子。”




勇者跨过了一条又一条河流,攀登了一座又一座山峰,穿越了一片又一片森林。

他终于来到了魔王所统治的地盘。

不过,他运气不好,刚踏上这片土地没多久,他就遇上了麻烦。
“金色的头发?”眼前的魔物近三米高,此时他打量着勇者,少年强忍住心中的恐惧,抬起头,瞪了回去。

魔物似是触电了一般,突然抓起勇者将他提到半空。

“哈……蓝色眼睛,金色头发!哈哈哈哈……一个送上门的勇者!!哈哈哈!!勇者!!”魔物加重了手的力度,勇者死命地掰着魔物的手指,终究没能将手指掰开。

用东方人的话,我这叫“出师未捷身先死”吧……

勇者这么想着,突然他感觉脖子上的压迫感消失了,然后,他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同时,他也听见了巨大的肉体碰撞地面时沉重的“beng”的声音。

这一切都仅仅发生在三秒内。

勇者开始剧烈地咳嗽,被压迫过后的呼吸道还不能完全适应新鲜空气。

“你没事吧?”

勇者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

他抬起头来,面前是一个穿着粉色上衣的少年。

“刚才真是太危险了,你没事吧?”

“你好,我叫凯利。”凯利笑着对勇者说。

“啊,你好!”勇者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你救了我,那我们就是朋友啦!对了!我叫金!”

“你好,金。”凯利笑容更深了,他靠近金,悄悄地说“你也是来消灭魔王的吗?要不我们组个队吧?”

“好啊!”金兴奋地答应着“凯利你这么厉害,我们一定可以打败魔王的!”

“那,我们以后就是队友啦?”

“那当然了!”

黑暗中,魔王隐藏了自己的角与翅膀。





阴森古老的城堡,囚禁着一束光。

枷锁困住了那束光。

那束光所在的地方,是古堡中最明亮的地方。

金的眼眸也依旧明亮。

“金,今天又没有好好吃东西吧?”凯利走进房间。

“真奇怪啊,明明以前你最喜欢吃这种甜点的,可你现在一点都没有碰呢。”

金沉默不语。

凯利放下甜点。

“真是的呢金,明明是你来招惹我的。”

金抬头看着他。

“以前的那些勇者,我都一个都不剩地杀掉了。可是我偏偏留下了你哦。”

“说实话,你们这些勇者真是烦人,每年都来骚扰我,虽然游戏很不错,但一直都这么玩下去也不换个花样,也很没有意思啊。”

“可只有你,在进入魔族地盘的时候,没有戴斗篷,就那么大大咧咧地进来。”

“为了不让游戏太无聊,我就顺手救下你了,结果你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竟然把我当朋友。”

凯利停顿了一下。

“那么,既然把我当做朋友,那……金,为什么,你会和鬼天盟一起加害我呢?”

“你说你是勇者,要拯救天下,那么,杀了我,这个世界就会变得美好吗?”

“你愿意为了天下所有人的愿望,杀掉我,那么我的愿望是占有你,你也愿意吗?”

“金,我问你,你愿意吗?”

金依旧不说话。

“我都忘记了呢,金,你的声带被我弄坏了呢。”

凯利笑的异常灿烂,却又异常残酷。

“那么,我就为所欲为了哦?反正你也不会拒绝我的吧。”

凯利欺身压了上去。




金回归了故乡,但王国的人却悲伤不已。

他们的勇者,杀掉了魔王,却也失掉了自己的声音。

“再也听不到勇者充满活力的声音了。”

众人痛苦地说。

但金却好像不在意,他依旧那么阳光与开朗,安抚着大家的心。

可在夜晚的时候,金会把所有的光都遮住。

明亮的夜晚容易让他想起一个人。

他也不敢睡的太沉,睡的太沉容易让他做梦。

在梦中,那个人也会出现。

可金仍然清晰的记得那个人死前的模样。

明明输了,却还像一个胜利者一样。嘲弄地

“金。”

念着他的名字。

无论如何努力,但金依旧

忘不掉,忘不掉,抛弃不掉。



“晚安,金,今夜又是美好的一夜。”

凯利坐在睡着的金的床边,支着下巴看着他。

魔王露出了角与翅膀。

-end-

评论(1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